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她的健康報告,一切安好!

電腦播放着她喜歡的JENNY - 不公平。
搖起電話給她,才知道她下午早已通知我關於健康報告。

“醫生說我要多吃甜和咸的東西,可是不能再吃麥記和肯記,因為身體的惡性膽固醇太多。”

這句讓我停頓,我這麼愛吃這些快餐,難道我也中了?
呸!呸!呸!

可能因為報告比想像中的好,也感覺她的安心了!
不過每天還是得堅持吃藥,想到都心疼!

今天匆匆地出席一個朋友的婚宴,幾乎是到場,走到休息室和新人祝福後,放下紅包就離開。
這應該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這麼做吧。
我坦白地告訴他們不喜歡單獨出席婚宴,也獲得他們諒解。
其實我還好,我不喜歡孤獨?怎麼可能,呵呵!


回到家裡,又是一個人。
不過這種孤獨是很享受的。
這是個輕吻酒杯夜晚,拿起了伏特加,再參RIBENA,啊~~~
淺嚐了發覺自己倒了太多酒,好難喝啊!

這應該是2006-2008年蠻流行的其中一種配法。
還好只是半杯,所以加了開水,破壞了酒的醇度。
再配一本書。

掛上電話前,她要求把今晚的對話記錄在部落格,甚至是情書。
我想她語無倫次了,哪裡來的情書啊?=.=
“可以~順便TAG埋過去的照片”
“什麼照片,不要亂來啊~”
“就你之前送的生日卡,我才覺得我對你不好。”



那個生日卡上,充滿幸福,也充滿她的無奈和期待。
我才發覺,原來我以前對她不好。

“你現在才知道啊?呵呵!”

那個香水至今都還在家裡,沒用過。
應該只噴了1,2次。

嗯,不過也都過去了~
老公?好久好久前的青澀無知啊!

晚安

2 条评论:

Aris Min 说...

照顾身体很重要~
要好好报中啦~~

JuNQiN 俊欽 说...

哈哈!謝謝ARIS!
你怎麼樣了?出發了嗎?
奧運期間有計劃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