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理了光頭

這次,是人生第3次理了光頭。
第一次,在中學,接受朋友的挑戰,全班男生一起去。
第二次,進入報界的前一天。
而現在,是為了協助砂拉越癌症兒童協會舉辦的GO BALD籌款活動,讓癌症兒童減少對剃頭發的恐懼。

WELL,我也不知道朋友幫我籌了多少錢,513才能知道。

可能是自己想來個改變吧,原本計劃的刺青,久久還沒能下手,所以現在先來個熱身。

反正不講究,就去了KWIK CUT,15令吉!
理髮師開始動刀的時候,我就閉上眼睛。
過程中,感覺那些頭髮落在我肩膀,有種告別的感覺。
“好了”,理髮師輕鬆地告訴我,我卻很慢地展開雙眼,嗯,重新出發!

回到家,看見吹風筒和發蠟,應該要告別很長的一段日子!

說回刺青,其實在車禍後,就想弄一個,來紀念自己的左眼。
位置,應該是在耳朵背後吧。
進來卻是在失去了一些東西後,重新浮現這個念頭。
問題是,在耳朵背後,如何面對家人?
26歲了,他們應該還是覺得我叛逆吧。

想到家裡,被告知舅母進了醫院,因為輸血出現細菌感染,而COLUMBIA ASIA沒有醫生,所以轉去中央醫院,目前還在昏迷中。我在前往工作的途中,抓緊方向盤,流了幾滴淚。

媽媽說新加坡的表哥已經在美里了,我聽了過後,難道真的就要這樣走了嗎?
舅舅似乎有了心理打算。

舅母可以說是我第二個母親,重小就是她看著我長大。
表哥表姐都說她很疼我。

可惜在新加坡的時候沒有和她合照,這是遺憾。
那時她也精神不錯。

祈禱.....保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