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从别人的成长,看自己的老化。

嗯,老化?
我觉得这是个很贴切的形容词。

这趟回家,看到了沁柔长大了,可是看到光头的我,不断狂哭。
家人也用错愕的表情看我,为我是不是失恋了。呵呵!我没有~

沁柔和我一样,属虎,头发上也有2个发卷,好像也是左手,可是我希望她的脾气不要像我这么坏啦。
这次拍了一些照片,结果在转换图档时,发觉上一轮调的设置没换掉,导致全部照片都这样绿绿的。

沁柔,你不是THE HULK啦~











某次晚餐,家人問沁柔可愛的動作是什麼,她就做了用手指插酒窩的動作,笑死我了!有次在客廳,我偷偷TESTING...
我:妹妹~怎樣裝可愛啊?她: (雙眼看我,沒有動作)...我:妹妹啊妹妹,怎樣扮可愛?你的手要怎樣放?她:(依然沒有動作)我:妹妹啊,怎樣可愛可愛啊?她立即​​用手指插臉頰,頭斜一邊對我笑。

啊!原來她不喜歡我用“裝”這個字!




从她刚出生,软绵绵地躺在地板,眼珠转来转去,到我看到她开始会爬,再到她会走路,到会给GOODBYE KISS....头发长了又短,短了又长....

一个小孩的成长真的很快,我买给她的衣服,也穿不下了。
而我,也努力减肥努力跑步,看着镜中的自己,好像真的像别人说的那样,多了憔悴。
啊~~我要用LANEIGE了!

不过我认同一样东西,就是不断地运动,病魔会跑地很快。
听到白兰氏在电台的广告词:
“人的大脑在25-26岁时就开始退化,大脑衰退,也代表竞争力减退。”

什么?如果一个人有100岁,那么大脑在开始四分之一的时候就开始老化?啊!
难怪学习年龄最好是在27岁之前。
所以我相信,无论什么年龄,有运动的男人最帅!

可是,现在腰部依然酸痛,这个教训是,不能将过去的辉煌成绩,继续套用在老化的自己身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