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北緯5.3 度的30小時


在上一個BLOG提到想走走,所以這次又是一次心血來潮的出走。

就這樣,打滿汽油,買好零食,一路向北。

到我完全沒去過的城市 - 檳城

還好那裡有同事接待,所以孤獨上路。

花了3個小時就抵達檳城,嚇到同事。
其實,有很快嗎?間中是有到160,不過室友突然簡訊我,說無論快或慢,檳城還是在那裡。
所以我就降到140。

迎接我的天氣並不是艷陽天,而是毛毛細雨。
可是看到古蹟區的亢奮完全蓋過天上的烏雲。


玲和緣都在上班,是由芬開始帶領我。
第一站,多春茶室,據說是媒體人、拿督和議員們愛聚集的地方。
《多春》,一種很奇妙的名字。

張弼士,LONELY PLANET 10大古堡。
也是唯一讓我在旅途中氣氛的事情,因為不能拍照(我沒用閃光燈)之餘,還被強迫要更隨他們的導遊。


聽說在島上有10多類似的藝術傑作,調皮的我還是愛搞怪。




每次出走,都是會看到新人在拍攝結婚專輯。心裡也同樣送出祝福,也祝福自己。


這幾個人,竟然叫我:UNCLE~~可不可以幫我們拍照?
算啦~習慣了!呵呵!就這樣FB上的朋友名單多了他們幾位。

謝謝字正腔圓的佩玲載我環島,而且也是在雨中!
可惜我的照片沒有和任何人合照到!啊~~~~~~!!!!!
斑駁的牆壁,顯眼的木門

我也不知道為何TRY了這麼多張,這個姓周橋這麼暗。



有種孤單的感覺。





就在STRAITS QUAY結束了旅程。

結果偷了別人的照片~~
謝謝國亮,亮宏,秋緣和佩玲!
真的感動!


見識到檳城人的島民主義
見識到檳城人的熱情!

還好,有可愛的同事們在!


旅途如果有遺憾,那絕對會是下一次繼續的理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