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I'm Coming Home

忙了這麼久(其實是自己沒安排好時間),昨晚終於10點就睡覺了。
可是睡在客廳的我,卻被午夜的狂風吵醒,原來陽台的門忘記關,紙張被吹亂了。
早上7點醒來才繼續收拾,一片狼藉。

聽著988的早晨節目,喝著咖啡,看看郵件,在MSN上和遠方的朋友聊天
這樣對自己的早安方式,已經習慣很多年了。
奈何11點有工作 =.=

看看日曆,下個星期是母親節,我又是雙週,又有2天假期。該不該回去?
老姐說反正9月要回,不如等9月吧。
可是心裡盤算着,會不會大選啊?假期凍結就完蛋了,媽媽肯定失望。

紅顏問我要買什麼禮物,其實想買按摩椅給媽媽的願望,有2年多了吧。
不過她說最重要的是陪媽媽。
“你媽媽很可憐叻,一個人住那麼大的屋子,和一隻狗在一起。住你家的期間,每次看她靜靜的。..........”

其實我也沒聽完她說的話,我看著窗外塞車的紅燈,模糊了,心裡的確很不舒服。

記得同事告訴過我,想做就去做,不要等到失去後才來後悔。

現在寫這篇貼,我也的確很矛盾,老姐似乎沒有辭職的跡象,這麼拖下去,也得不出一個所以然。

其實也沒有想要逃離的衝動了,或許是因為年紀吧。覺得逃離不是很好的辦法。
我需要的是環境,一個新的環境。
當初來到了吉隆坡,我告訴我自己,下一站應該是檳城或者是新加坡。
這2個星期,去了這2個地方,覺得不錯。可是想在一個地方新的開始,需要很大的勇氣和責任。

I'm coming home, I'm coming home, 
Let the rain washed away the pain of yesterday,
I know my kingdom always, they're forgiven my mistakes
tell the world im coming home
I'm coming home, I'm coming home, 
tell the world im coming...........

2 条评论: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说...

想做就去做,不要等到失去後才來後悔- 赞成

然而 偶尔有时间有陪陪老人家吧

JuNQiN 俊欽 说...

對咯,想家是有的。
我要好好策劃去看綠光跳舞的行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