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五味雜陳的一天

今天,是個五味雜陳的一天,好像生活中的酸甜苦辣都一次過來。

早上,不知道哪裡來的力氣,跑了很長的一段路,原來越想念一個人,就跑的越快,看來博爾特應該很想念某些人事物。
流了一身的汗後回到家,比較喜歡呆在這裡,而不是面子書了。
好像只有這裡的文字,才是真正的自己。

空蕩的家,只有我和土撥鼠,邊喝咖啡,邊吃早餐,邊看新聞,邊看著幼小的土撥鼠,然後繼續打掃家裡。

電腦持續播放曲婉婷的DRENCHED,這首歌我連續聽了3個星期,原本下午想去看春嬌與志明的,可是同事曉惠要我幫她剪布匹。

八度空間的珊、還有5年才見面2次的斐,不約而同的說出MOODY,想到陌生的環境走走,突然覺得怎麼身邊的人都佈滿烏雲呢?

中午,載同事去買黃綠色布匹,她說要縫成手帶,讓聚會者可以佩戴出席。
而且也答應了她,帶回家幫忙剪。
在茨廠街吃了RM8的午餐,靠!想罵粗口了!
又是沒帶錢包,所以將身上的新幣給換了,如果能把政府也換了該有多好?

回家路途,差點被爆鏡,被混蛋用頭盔敲了3次,還好沒破。不然又要花錢了。
結果,我又衝動地下車,打算拉他。還好他們走的快。

回到家,把428的橫幅掛在陽台,即使是掛了1,2天也無所謂。
希望輕快鐵的乘客可以注意到。

然後去剪布匹,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
要將黃綠布匹剪開,還真的考到了我,因為沒有剪布的剪刀。
呆坐了10分鐘,靈光一閃,解決了!
真佩服自己!

此刻,面子書傳來前女友的簡訊。


我看了你的部落格,不知道为什么会去看,也许在我心里,一直都是关心你的吧!其实我有很多话想告诉你,很多很多,但不知道从和开始说起,就直接不说更好。可是今天很有感触,很想和你说。对你的了解,很想说,如果可以不要继续一头栽进3个人世界的感情里。女人在脆弱的时候很不理智,很容易投入一段新的感情里,但当时间过去了,清醒了,选择就变得不一样了。




  • 有时候让爱情那一块放空,停顿一下未必不是好事。那时候你才会真正的看清楚,你要的是什么。
  • 也许那么多段的感情里,我是最容易被你忘记的那一个吧!

  • 我想說,我從來沒有忘記過每段感情,因為我都有付出過。
    就像即使我搬離了我們同居的地方,在我回去看你的時候,你煲湯給我。
    看著你一個人,我還是放下了湯,還是流淚。

    就像我還是可以放下工作,和你出去走走。
    只是,你說的對,我們都脆弱。
    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決心,會離開你。
    就覺得你和我一起,是沒有幸福的。
    你看,我連一起努力打造幸福的動力都沒有,我們還能走下去嗎?
    你也在我們分開的不到1年內就搬回他家,其中的理由我們彼此都知道。
    所以並沒有誰對不起誰,=)

    弄好了一切,把布匹送回公司後,就跑去打球。
    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力氣,竟然沒有累的感覺。

    不過,可能操的太盡,左膝蓋和右腳踝開始疼痛。
    連駕車都不太行了,現在只能泡熱水澡舒緩。

    收到阿康的簡訊,說面試成功,5月初就到深圳工作。
    這就是我討厭的離別,小學總是聽到“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這句話,可是到現在還是學不會。
    不過我還是祝福他。
    並勸他在離開大馬前,要回家看看父母,還有告訴近百歲的阿嫲。

    就這樣,我的週休還是這麼忙,不過充實。

    此刻,電腦依舊播放着曲婉婷的-DRENCHED....

    When you kissed me on that street, i kissed you back.
    You held me in your arms and i held u in mine
    You pick me up to lay me down
    When i look into your eyes i can hear you cry for a little bit more you and i
    I'm drenched in your love and not longer able to hold it back 


    十足像在濕漉的街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ZPjyWPYP7s

    988的DJ盈盈也用這首歌曲結束《今晚最NIGHT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