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想找人說說

這篇帖,不知道花了多久的時間才完成,因為寫到一半,臥在地板就睡著了,半夜又是驚醒,起來看見同事佩盈還在線上,原來她在趕稿,不知不覺,又睡著了,直到早上。

昨天去了濱海灣,一如既往,不斷地拍,走走停停,看看這個城市人上的面貌。
當然,很多美女,有OL、有氣質型、有狂野型、有潑辣型等等....

這個是夜晚,在濱海灣的水舞燈光秀..
其中有輕柔的音樂,讓我很自然的放下相機,享受音樂和畫面。
雖然一個人,可是還是會感動,就感覺到“如果”她也在,那會是怎麼樣的畫面?
轉回頭看,原來後面還有更多人。
心裡OS,如果在這個地方求婚,會不會很浪漫?
一切,只是如果。


這幾天,看見同事們的STATUS,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心虛,就這樣對號入座了。
心裡說不出的難受,我想他們也無法體會。

其實,放在心裡有什麼不好呢?可是就因为一個逼問或安慰,激起心中的漣漪,就像找個認識的人說說。

到現在已經忘記有多久沒見面了,可是感覺就像昨天,那麼熱,那麼痛,那麼刺。

換個角度想,而我該祝福,不是嗎?

坐在家裡,看著每一樣東西,想想家的定義。原來我也會選擇擁有更多的那個,而不是毛頭小子。

我太天真了,天真地相信有天會搬進去,一起裝修,一起共築愛巢。

靠!我太娘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振作点啦!你都没有这么娘的,何必为了一个女生这样?
干你!你嘴巴还真倔强,什么都不说!
来乌节路找我~我最近也是单身了~
我做你的MODEL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