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自我戲劇化了嗎?



終於,昨晚看了《春嬌與志明》。
我才發覺,裡頭很多對白,很多角色都是我,只是他們的共同點,都是退讓,都是受傷。

尚優優和張志明的對白

優:如果你一直忘不了她,為什麼還和我在一起?
明:我以為我能夠忘記她,但那天看見她以後,所有回憶都跑了回來,對不起
優:(開始發飆)我不想聽你說對不起,我不想你對不起我!我知道我做的不好,你告訴我哪裡不好,我改。
明:沒有啦,是我的問題,你已經很好了,太好了。
優:太好了你還不要我?你知不知道你自己說什麼?
明:我不想手牽着你,心想着她。
優:我們在一起1年了,我連你幾秒鐘的想念都得不到,是嗎?



看著電影,不知道為何覺得這些對白那麼熟悉.....

再來,到了春嬌等不到志明出現,在語音留言信箱留下了這句話:

你不用回來了,我走了。或許你根本沒有想過要回來,因為你已經選擇了。
我認了,我放不下你
我常常問我自己,你到底為我做過什麼?我一樣都想不出
是,我是很喜歡你,我真的很喜歡你。
喜歡到我自己都很怕,
你每次說,有些事情不用一晚就昨晚,
可是我想告訴你,如果有些事不用一個晚上做完,這輩子沒有機會再做了。
張志明,你當是做好事,又或者放我一條生路,不要再來找我了,不要來搞我了。
我是很喜歡你,可是那又怎樣JEK?
不WORK的嘛~我懂的,我真的懂的,有些事情根本不可以強求
不如就在這裡散了吧,好不好?


當然,裡面還有其他場景和對白,也是難忘的。

最近開始把注意力放在工作上,放在國家大事上,可是依舊還是在某個時刻,靜靜在熱鬧的人群中想念着一個人。

答應過不可以再想念她,只能偷偷拿出來紀念。
我想,這就是偷偷地紀念一番吧?
謝謝戴佩妮。

現在是凌晨2點,剛回到家,等下又要出去作戰了。
希望眼睛沒有事情。
老天爺啊,幫幫忙,我不能再失去了。
O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