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最後,結束了嗎?

在離開這個國度之前,接到你的電話,裡頭充滿哭泣聲。

你拼命地說對不起,拼命地哭泣,拼命地說他開始對你好....

其實你知不知道,我還需要知道這麼多嗎?我還能做什麼?
我連最基本的權利,都活生生地被你剝奪。

看回你之前寫的部落格,什麼希望和我生小孩,希望生父欄是我的名字。我當時還勸你,想清楚了嗎?我不想做第三者,可是就這樣被你罵...我也沒再說什麼了...

你寫的,字字句句都是刺痛。

當你決定和他坦白,那,會是怎麼樣地結果?我都在煎熬。害怕他對你做出傷害。
當你告訴我他不介意,我才放下心。

最後,我敗給了愛情,敗給了現實,敗給了你的脆弱,也敗給了自己的自信。

其實,我實在是應該做好心理準備,知道你會敗給他的挽回,知道你還是依賴他,不捨得他。

只是,我完全深陷,無法自拔。

也好,愛情沒有先來後到,只是我一直疑惑的是,為何我的權利會被你剝奪,會被他忍同,連你們的家人都被通知了...我,還有什麼可以作戰?我就等於這樣被掃進地毯下..

你,是否曾經替我想想?

爭取,其實不外乎2種結果,要么就是贏,要么就是被拋棄,顯然,我是後者。

我從你開始說出我們的想像開始,就開始踩盡油門,到你說你猶豫,我還拼命抓住你,當你說他挽回時,我松了松油門,因為我知道,我注定會敗給愛情的基礎,還好最後,當我開始煞車,準備給你更多空間時,你做出了選擇,我也不至於翻車。

我還是不想做小三

這段感情,大家都沒有錯,只是不適合走下去,在你沒有了信念,我沒有了動力的同時,大家還能做什麼呢?

這樣說,會比較好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