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我不信命

到現在,我還是不相信命運,我相信自己、相信教育、相信努力。



去了武吉斯的觀音廟,上香保佑母子平安。過後還心想要不要吃素?HmmMmM.....

在廟裡,我看見很多男女老少都在瘋狂的搖籤筒,似乎用念力把最好的那只籤給搖到地上。
就這樣,我站在旁邊良久,看看每個人默念的神情。

其實,自家裡發生事情以來,到車禍,再到車禍後的接連事情,我都沒有怪過人,只怪自己的逞強、自信。

就連這次感情失敗,也是自信。

主任問我為何悶悶不樂,我說感情敗給自信。
他則說,像我這樣感情過於自信的人,遇到失敗時多數是像個癡呆老人。

或許這就是我說的,太認真了。

想著想著,就聽聽IPOD裡面的曹格 - 我不信命。

到了烏節路找若琪,看著她說話的表情,也讓我振作了不少。
若琪應該有32,33歲了吧,樣子還是很年輕,如果站在一起,應該又是當他爸爸了!
她曾經也有一段很久的感情,不過最後也沒了。
她並沒有因為年齡的到來,而急著結婚。
從她口吻中,有些羨慕我這種一個人到處走走的自由。
不過她不是基於戀愛,而是基於工作而無法出走,只能1年出國1次。

我也沒有可以隨意到處走走,這次的請假,麻煩了同事們,也學習到,發生什麼事,都不要給身邊的家人和朋友帶來困擾。

就像媽媽擔心我,打電話給朋友阿康,就是一種不便了。

媽媽,朋友們,同事們,對不起。
我OK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