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回體,作戰

小時候看超人機械,總是會看到合體那一幕,然後才能打敗壞人。
這次出走,找回了零零碎碎的自己,努力拼湊,還好拼地回來。
所以今天依舊去跑步,拼圖也沒掉,流汗的感覺真爽,
證明回體成功!

昨晚在公司開完會後,大人物找我去喝酒,(唉!一回來又碰酒精!還好是2個人喝一瓶)
談了眼睛、健康、感情,當然還有工作。

眼睛和健康,其實也沒多談。

感情嘛,就說了自己最近處理不當,所以選擇突然離開一下下,給同事帶來麻煩,所以也決定不拿假了。
她送我一句:你還年輕!

工作呢,看來,回到編輯部的日子不遠了。

只是她口中另外一個人選是身子弱的娘娘,也是我的好搭檔。
因為健康關係,我想應該會讓給她。

其實現在我也是站在十字路口,到現在都還沒去跟進林志偉那裡的情況。
娘娘告訴我,新紀元其實有中文系的,我曾經打算就拿個中文系,以後再怎麼樣,還是可以當教師或補習老師之類的,不過想想就好,別誤人子弟。呵呵!

所以,我覺得就算出讓也無所謂,反正我想採訪大選很久了,就像要去參加奧林比克運動會那般機會難逢。

我相信,在這屆大選到下屆打算,應該還有很多機會。
我還年輕!

我相信,堅持是很重要的一個信念。


0423: 有時候,成功與否,在於你懂不懂的堅持。
拍了15張,才中2張,結果收機時卻一次過來了。
心裡OS:早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