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PUSH BUTTON在哪裡?


現在的我,好像要思前想後完成一樣東西,感覺少了一個PUSH BUTTON。

就像昨天打算去聖淘沙走走,換好衣服了還是猶豫要不要出門...
天啊!我怎麼了~!

醫生說這是正常的。WELL,IM FINE! 自己還是拿了包包,走了出去。

一路上,當然還是掛念着她,沒得上面子書,只能偶爾看看手機裡的合照,和超音波照說哈嘍!

關上手機,繼續步行。

都不知道自己是遊客還是新加坡人,很多的外國遊客向我問路,自己閒著沒事做,也親自帶他們走到目的地,還好自己懂得中文和英文,就這樣,帶了3次的路,回答了4個問路方向。

環球影城,讓我有點在法國村的時空錯覺,因為都是仿製出來的。可是很舒服,很放鬆。

環球影城,68新幣,走走看看拍拍停停是不錯的。

一個人也是有好處,因為說了自己是SINGLE TICKET,所以優先讓我填補空位,讓我跳過長長的人龍,去看《變形金剛》。

很久很久以前,某個城堡住著...每次通話故事都是這麼開始的。
個人蠻喜歡這個角度,不過也是要付出代價的。
應該是天氣太熱,是喝了太冷的礦泉水,結果突然呼吸困難,心跳加速。
就好像一些運動員猝死的那種感覺,心裡暗罵雪特!
所以躲到樹下,大大力的咳,大大力的呼吸,也讓我拍下這個角度。


馬達加斯加,很想揍那個果子狸(應該是吧,灰色的動物)
因為太調皮了,一直弄我!

離開環球影城,下午4點,熱死了,結果走到這個地方,想搭纜車。


真的想了很久,最後硬著頭皮上,心裡想著,如果就這樣掉下去,完了完了!
自己太重了,感覺座位也斜了一邊,太過分了。
如果她在我身邊,應該是沒機會坐了吧,又或者是抓的緊緊的!呵呵!

海邊!讓心境遼闊的地方!


我也在學習拍剪影,不知道這樣好不好看!


坦白說,家裡過年放的煙花,比這個還多樣化(她又要說我好練了)
完全手持,沒有3腳架。
學會了狙擊手的閉氣,才有這樣“穩”


就這樣,一個人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在島上。
不斷地走,不斷地拍。
還好沒有忘記放下相機,看看沿途的風景。

還是在海邊將自己和自己的對話,想告訴她,想和寶寶說的話,寫在筆記本。

感覺自己強多了,能量恢復中!
------------------------------------------------
回家路上,一首歌曲也可以給我領悟。
蔡依林的《我知道你很難過》十足像在和我對話。

爱一个人  需要缘份
你何苦让自己  越陷越深
别傻得用你的天真  去碰触不安的灵魂
每一天只能痴痴的等
爱一个人  别太认真
你受伤的眼神  令人心疼
没有一个人  非要另一个人  才能过一生  
你又何苦逼自己  面对伤痕
我知道你很难過  感情的付出  不是真心就会有结果
别问怎么做  爱才能长久  这道理有一天你会懂
我知道你很难过  昨天是恋人  今天说分手就分手
别问你的痛  要怎么解脱
多情的人注定  伤的比较久
爱若变成了刺  思念也成了痴
也许心碎是爱情最美的样子

寶寶,你還好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