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参观 A380

昨天的工作行程很满,感觉很充实。
早上6,7点就到了KLIA,参观所谓的空中巨无霸。因为提早上班,下班时间也跟着提早,所以原本以为可以在下午4点半就离开公司。可是正当我准备拿起车匙,食指才刚离开电脑主机的BUTTON时,主任从房间里走了出来,要我去新古毛一趟。

WHAT?新古毛?自从上次补选时知道它的存在后,经过1,2次的南北大道,才会看见那个路口,从来没到过啊!

不知道为什么,就感觉很开心,有种探险的心情。哈!也因为这样,感觉忙碌,感觉真实!

好吧,不多说!先看看A380的照片吧!

我和肥肥的A380合照。平常应该没有机会这么靠近空中巴士吧?而且坐的都是波音737客机。


机长室,对于这4名操纵乘客生命的飞机司,给他们致敬! 


这个是经济舱,个人觉得满舒服的!



银幕下的有线控制。上一次回美里坐马航,结果客机和亚航没什么特别,一样窄!只是前面多了这个电视而已!>.<
不过回的时候就超级舒服的了~


这个是商务舱,座位很硬。呵呵!


当当!这个就是所谓的头等舱啦~全机只有8个位。
很舒服吧?椅子一样,感觉很硬,可是马航的总裁和我说,这是经过研究发现,长途飞行并不适合过软的座位,尤其是对老人家。


机场内发现!竟然给我找到这个应该是全马最大的广告牌!
JALAN ALOR,其实就是位于吉隆坡金三角的一个美食街!

就这样,走走看看。

结果晚上的新古毛出差,什么都没看到。>.<

=====

资料补充:

A380空中巴士,是法国空中巴士公司所研发的巨型客机,也是全球载客量最高的客机,有「空中巨无霸」之称。

马航在今年购入6架空中巴士,每架造价近3亿令吉。这些空中巨无霸的载客量为494座,其中头等舱8座,商务舱66座,而经济舱则有420座。

该飞机的设置也包括16扇紧急出口,同时也有3个登机口可进入机舱内。在环保方面,该飞机可减少每名乘客15巴仙的耗油量,而二氧化碳排放量也达致每名乘客少于75公克。

另外,飞机在起飞时是非常安静的,比一般的飞机噪音害少50巴仙。该飞机共需要由4名飞机司操控,和21名空服人员为搭客服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