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日落余辉的吻

一股刺痛侵袭右边的肋骨,再一整片的疼痛覆盖左边腰部,
就这样从睡梦中惊醒,双脚拼命伸直,和莫名的恶魔对抗。

快一个月没有肋骨疼痛了,左边的腰部应该是运动伤害。
最近连起身、坐下、下蹲或弯腰都疼痛。
看来要去看中医治疗了。

昨天又跑去TANJUNG SEPAT看日落。
这次,涨潮覆盖了枯树林的美,云层为美丽的日落蒙上薄薄的纱,任地球转动也无法让夕阳探出头来。

不过,每次不同的景色都有不同的意境。



枯树林好像在浅海捕鱼的渔夫,晒黑了皮包骨的身体,只为温饱三餐。


偶尔,也要自己乱调颜色的。


很喜欢七彩的风车,不过无论你转地多快,它都不会变成白色,真的!


因为去了好几次,手里抓着相机,可是始终没有东西能让我按下快门。

不过却看见情人桥上有对情侣在看吹海风,看日落。
也许是很常出走,让自己有了勇气吧,走上前要求他们充当我的魔豆。
记得,要微笑,对任何事物都一样,

你看下图就是好的证明。


原本他们是看着日落,过后我看见他们好像很不自然,就要求他们放轻松。


男的直接吻下女生,我就开始捕捉。
不过我还是要求他们别碰嘴唇,让我取剪影。

可是女的却说:我舌头需要伸出来吗?
她刚说完就伸出充满爱液的舌头,滑进男生的小嘴。
啊,可以不要这么羡煞旁人吗?

就这样,拍了这张照片,收工!

我已经去到不是什么都能吸引我按快门的地步了,这究竟是好还是坏?
住在吉隆坡,和美里真的差很大。

以前如果想看海,开车了5到10分钟就可以去到海边。
可是在吉隆坡,开了1小时多,想看海的FEEL都没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