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快樂,可以很簡單

下班了,溜去看《SNOW WHITE AND HUNTSMAN》。
因為發覺路上並不塞車,所以才有那個性致的。

在KLCC的噴水池處,原來那裡好像辦着音樂會。
人山人海,靜靜地站在人群中欣賞一首歌,看看下班後的人們和遊客,疲態和興奮交雜一起。

這個和《MIRROR MIRROR》同樣是改編的童話故事,多了一些魔戒的味道。

電影結束後,逛了一圈的紀伊國屋,發現沒有書可以吸引我。
看了幾頁的英文書,人潮開始增加,只好離開。

經過剛裝修的ISETAN,上次聽小房說裡面的食物不錯。
不過純粹是想進去看看,才發現時間還早,而且很久沒有下廚了。
決定自己煮豬扒。


在ISETAN裡面,擺放許多多日韓產品,都很貴。
身邊都是穿著工作服的OL或上班男,都自己拎著籃子,挑選自己的食材,可能為心愛的人準備晚餐、為家裡的孩子購買零食。

才發覺,就算是一個人獨自生活又如何。
剛剛在超市裡,我發覺我並不孤單,有種很開心的感覺。

說好要自己給正能量包圍的! =)

在排隊還停車費的時候,前面站着1名蠻漂亮的OL,年約30歲。
機器找出了零錢,她似乎很高興,對我說

“It's new coins!!!"
"Sorry?"
"i got new coins from this mechine~"
"haha! yalo, it's really nice!"

說實在的,我也很錯愕。
結果機器也找了我散錢。

她站就站在機器旁,開著寶馬的後箱放包包。
我被她的高興感染了,也對她說

"See! i got new coins, too!!"
"COOL!!" We will got the new lucky from now!"
"YEA!! indeed!! bye~~"

在步向車子的途中,發現原來這個世界很美好,很奇妙。
當你選擇快樂的時候,發現周圍的事物都是那麼美妙。

無可否認,是有被她的外貌給吸引,不過沒有蔡淑臻那麼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