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沒有黑莓的日子


如題,電話在星期二的時候,從我無力的左手滑了出去,碰的一聲,只見它臉部朝下,感覺不對,撿了起來,它臉部發白,不斷在抽蓄。

啊~~~~~~~!腦海閃過第一個畫面,是“我該怎麼工作?”

在這之前,它幫我完成了馬華中委會的會議新聞,和姐姐及朋友WHAT'S APP。心情DOWN到了谷底。

就好像是MC HOTDOG唱的,“我有5千萬個幹想要說出來!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而今天,被安排到的ASSIGMENT是去負責首相出席一項對話會。
本來可以用電話先處理,因為大家都在等著看有沒有記者會。

如果我有黑莓,我會先處理稿件。
如果我有黑莓,一旦沒有記者會,我就會直接傳回公司。
如果我有黑莓,至少在等待首相的空兒,可以和朋友聊天,無論是KL、檳城、汶萊或者美里。

可惜我沒有。

不過這讓我自己反思,究竟是不是我太依賴它了?是不是我自己太貪圖方便?因為不用帶笨重的電腦,而且不用考慮BROADBAND的線路問題。

其實自從有了黑莓,我每天關注的就是:
電郵,一切私人或者公司的郵件可以第一時間查看和回复。
MSN,隨時掛在線上。
WHAT'S APP,和遠方的朋友保持聯絡。
推特,可以觀察朋友和政治人物的動向。
RSS FEED,國外新聞直接掌握。
反倒是面子書,比率比較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那麼,這些時候已經佔據了我的空間和時間呢?
只能說習慣了,現在就好像失戀的感覺,失去了某個你習慣的人。

呼!發洩完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