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偶爾發下小脾氣

儘管我喜歡這份工作,可是有時還是會鬧脾氣。

話說今天和同事搭檔,負責一個極度簡單到不行的工作。(可是還是派2個人去)
在結束後,我匆匆地開始處理新聞,結果腦海閃過,天啊!我今天不是一個人,還有一個搭檔叻!

趕緊討論分配幾個重點處理。這時卻不知道為何一直重複某些重點,大家也不斷重新分配了新聞內容處理,就她突然眉頭一皺,“我剛不是說.....”

這時肚子突然從鼻子吸盡空氣,下巴開始收緊,可是輕聲地說:OK。待她離開後,我狠狠的敲鍵盤打稿,那副賤嘴不斷呼出莫名的怨氣。

我怎麼了?曾經和她是合作無間的夥伴,任何再艱難的工作,只要大家一個眼神,一兩句話就可以分配清楚,各自處理,而現在卻要不斷討論。

此刻,我想念起我的黑莓,或許是這個原因吧。以往只要她說她負責什麼,我就刪除什麼,這樣就不會重複了。但願這種情況不會再發生,我自己也有錯。心在晃神什麼啊?!

再來,原本完成了工作,想回家休息,卻莫名被叫回公司處理新聞。望下時鐘,4點半,眼前的2個巨型玉蜀黍旁邊擠滿了火柴盒,交通燈竟然一路紅到尾。

心想為何是我?

不理,為了讓自己快樂,將可以消除怨氣的歌全部播放,一路唱到公司去。這時陪著我的是LINKIN PARK,並不是什麼嘻哈歌曲了!

還好,放工回家時,媽媽提醒明天是端午節,記得自己去買粽子吃。也好,讓自己心情靚一靚吧!


現在的粽子真的很貴,竟然要5令吉到7令吉。老闆還告訴我這些粽子用了7種材料所裹成,有白豆、香菇、豬肉、鹹蛋......

算了,我也沒在聽,反正心裡只想吃鹼水粽,客家話叫做“機水粽”,沾沾糖也挺好吃的!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