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新朋友走入生命

SAM,或许是三姆之类的男子名,不过今晚的晚餐对象也是叫SAM的人,不过是女生。她是我家乡的人,原来大家都有共同认识的人,真巧。


不过,无巧不成书,我们都是左手。
晚餐有个很唯美的画面,
2只左手,除了一起捞着2盘ASAM LAKSA,也一起喝着六味汤,也一起将黄梨挑出。

对,场景是在食阁,唯美的东西是很主观的,挑剔的人,就算去到高级餐厅,也未必是唯美的。可惜没拍到照片,不过也不好意思啦!

听她诉说职场上的东西,了解到种族歧视仍是存在的。虽然我见怪不怪,可是我还是相信还有很好的友族同胞。

她恋爱经验似乎丰富,不过言语间透露少许仍然渴望爱情,找到对的男人好好疼她。

不过,被她发现了一个东西,就是我讲话的时候不太敢正视对方。嗯,的确,自从眼睛动了手术后,我就有了这方面的顾虑。也许因为信心问题,很怕别人的眼光。但我正慢慢克服中。不过关于那段车祸的过去,我则不怕被人知道。

就这样,周末夜晚让这个新朋友走入生命。

其实,每天认识的人实在有限,而未必每个都是深交。只是,希望能珍惜生命中出现的每个人,因为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就会失去他/她。

不是我悲观,只是想好好的珍惜。真正的珍惜,不是时常挂在嘴上,而是常常放在心上。
带着感恩的心情,庆幸拥有着,带着保护的心情,小心呵护着。

不是吗?当你失去的时候,告诉自己,我没遗憾过,这就足够了。 =)

1 条评论:

欧阳依依 说...

你会越来越自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