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忙碌

最近很忙,晚上回到家沖涼了就睡覺,甚至好幾次,是回到家,將毛巾攤在床上,直接睡著,第二天才洗澡,而且那種睡覺的時間,是非常早。
WELL,我知道很骯髒,不過真的很累很累。

可是這種累,是那種很快樂的累。

今天快樂的事情,也隨著看到公司的玫瑰繼續綻放而漂亮。

是肯亞玫瑰,是上次採訪布城的花卉展時,一個肯亞女生送的。


它比一般的更耐久,大概2個星期吧。
今天在公司看到它,花朵開始綻放,葉子比一般的還大片、柔軟度不及一般、味道不比一般的濃郁、色彩比一般的鮮豔。

心想,如果將花瓣拆開,應該可以在床上擺一個很大很大的心型,再點埋蠟燭,應該效果會更好?


 這個藍色的廢棄礦湖,漂亮嗎?它是在龍溪,靠近飛機場的一個地方。
每次經過,我都想拍,可是都是在橋上面。
結果有一天,為了探險,不惜弄髒鞋子,爬了進去,心想,這是個未來外拍的其中一個地方了。


每次想,一個人,怎麼在能代表一個人?
結果就發現了,是牙刷。
單身的生活,沒有人幫你擠牙膏的,所以就拍了這張照片。

最近身邊總是出現很多商機,都似乎暗示着要我帶回美里,肯亞玫瑰就是其中一個了。
接下來還有很多,慢慢再作介紹。

熱愛媒體,可是需要更多的事情來填補時間和金錢的空缺,不是嗎?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