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我也開始不安了!

在LOT 10看完“講笑3人組”的搞笑小品,走到越夜越精彩的黃金三角,距離自己停在街尾的車,還有5分鐘腳程。

站在單軌火車的軌道下,在等到小綠人。

這時,發現身邊站了許多令人厭惡的“刮刮樂”,就讓我想起黃燕燕說她沒有辦法對付的爛藉口。我自然而然地抓穩自己的背包,繼續等小綠人。

我看到那些刮刮樂成員,都像是初入社會,卻彼此眼神犀利的年輕人。
不止,成功上調的魚兒,更是一些當作BUKIT BINTANG是天橋的“時尚”男女。

突然心中很怨恨,為什麼還是有人上當?難道不能控制貪欲嗎?難道沒有看報紙嗎?
我相信很多媒體都報導過的啊!

突然,一張信封沈到我面前。“先生,要不要玩抽獎遊戲啊?我們的電子產品和床褥正舉行促銷哦。”

我立刻推開那支專門玷污愚笨者智慧的手,“對不起,不需要,謝謝。”

“不要就不要嘛~很厲害咩?”

小子,你完蛋了!我立即往過去,狠狠的瞪着他,還有他身邊的同伴,那一刻,隨時都打起來。在一輪叫罵之後,小綠人出現了,想起一句話:低調低調,平安就好。

“我是媒體,如果你要紅,我可以立即給你紅的。”

就這樣,慢慢離開個交通燈。

還沒說完,在前往取車的路途,真的是有很多奇景。

有手有腳的阿伯為何出來行乞?
沒手沒腳的人如何出來行乞?
按摩院的外勞都出來站街了。
警察在路邊慢慢上面子書。
有幾個人問我:先生,要不要小姐?

精神很緊蹦,心裡做好隨之幹架的準備。在匆促地上車後將車門鎖上,大大力呼出一口氣。


怎麼了?我一個大男人都需要這麼提醒吊膽,那女人呢?
我一早就知道這個地區都是這麼龍蛇混雜,為何今晚我會害怕?

執法人員,都去喝TEH TARIK了嗎?心中無限疑問。



還好,回到家裡有薇薇安從台灣帶回來的伏特加,芒果味的。

4 条评论:

无话不说 说...

喜歡你的小綠人這個詞。。。

Aris Min 说...

现在的社会真的很危险,一点也不安全~
没事,说实在我也不敢在kl闲逛了~~
实在不得安宁~haiz~社会到底怎么了?

刮刮樂成員我也遇过,死缠烂打后,我直接把票还给他们说把礼物送他们好了,我不缺~ 赶快走跑了!!!

JuNQiN 俊欽 说...

無話不說:
哈哈!謝謝~

min~aris :
英國應該不會吧?
那些刮刮樂真的不能給臉的~

匿名 说...

我有朋友试过被刮刮樂的人死缠烂打过的,我朋友就以非常邪恶的眼神告诉他:“我的火车真的真的要走了,火车走了我回不了学校,我要刮刮乐来干嘛?~”刮刮乐太恐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