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純記錄


有時候,It just a question. Aint a statement. But you'll conflict with the one who pursue process and you after for statement. 我們很常為此執著,工作如此,生活如此,愛情亦如此。

什麼是STATEMENT?我們很常在詢問別人時,希望對方能給我們一個答案。比如,等下我們要去哪裡?有些人會給你具體的答案,但有些人會告訴你他現在忙着這個,等下考慮要去A處,可是過後要去B處,但是最後花時間等待的是C處,所以會直接去C處。

我沒有說這類人不好,他們表達的夠仔細,很好!但是遇上那些要求簡潔有力回答的人來說,是一件非常考EQ的一件事。輕則囉嗦,重則抓狂。

我是屬於後者,但我承認在目前的戀情中,我正碰上以上的問題,幾乎常常上演。所以,這也很考我的EQ。

純粹記錄於滿身刺痛至體無完膚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