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3年5月9日星期四

食攝性也:MG's Café 素食咖啡


好吧,過去一兩個星期的文章都是在寫大選,今晚趁著有空就來一點軟軟的。扣除這篇,手上還有幾篇介紹味蕾跳動的文章還沒處理,努力解決中。相對的,我已經忘記了大部分食物的感覺,暫時看看照片,touch and go 地瀏覽吧~

這家位於Mont Kiara 滿家樂的素食咖啡館,是在一次等候記者會的時候發現。咦?孤陋寡聞的我還真的沒品嚐過素食咖啡。

從掌店員口中得知,MG's Café 的首家店面位於SUBANG JAYA,他們是烘培起家,售賣素麵包及糕點而聞名,進而發展成咖啡館;因為以新鮮食材烹調,所以深得素食者的喜愛。該店在短短的七年內,開設了4家分店,同時也設立自己的製造廠。


【網絡資料】MG's Café 有自己的食物研究專家,研發食物的口味、材料及營養等等。同時麵包、蛋糕以及一些配料是他們自己生產,包括蔬果也是自己種植出來。可見他們強調的是健康飲食,他們不用化肥,而用有機肥;但卻因為環境影響的因素,他們不敢說是百分百的有機。
基於MG's Café的股東來自不同的國家,所以他們的餐單也非常多元化,店裡的素食集合了中、日、西式不同的料理,讓素食者的“菜單”不再單調。店裡所有的美食選擇性很多,單是麵包就有60至70種類,而著名的無蛋蛋糕及瑞士卷也大獲好評,尤其是瑞士卷最暢銷,常常被顧客搶購一空,試過最高紀錄一個月賣出1000卷。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調了照片後全部失焦,大家將就點啊~)



坦白說,MG's Café 的外觀真的極不起眼,是那個“素”和“咖啡”吸引到我罷了。  


個人比較喜歡麵包,所以只要麵包出現在視線範圍,就會自動聚焦。





我一直搞不懂貓須草是什麼。


全部都是素食,但這個香脆卷是進口貨。


來吧,這個就是芒果芝士蛋糕,雖然帶點淡淡地酸味,但是入口滑進喉嚨後,嘴巴殘留的卻是甜味。 


這個是黑巧克力蛋糕。或許是因為素食,所以基本上蛋糕的甜味並沒有濃。


好吧,我必須承認,我這個重口味的是不適合素食。這到名叫台灣素食牛肉辣面,但是一入口,我真的懷疑我的味蕾無法操作,因為我感覺不到一絲的“辣”,只是很想加辣椒粉或者胡椒粉罷了。不過如果你不是重口味,可以嘗試看看。






最後,來到咖啡店怎麼可能不喝咖啡?這杯是綠茶拿鐵,綠茶基本上是沒有咖啡因,但是也沒有很濃的綠茶甜味。但是我在好奇怎麼不給我拉花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