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NBA球星和熊貓!

突然發現,很久沒有上來發文了!因為太忙了!>.<  所以只是逛逛其他博客而已~

過去幾天,有幸採訪前NBA球星來馬的活動,也終於,和小時候的籃球明星合照!


他就是JASON WILLIAMS! 綽號“白巧克力”的他,在友誼賽當天表演了'ELBOW PASS'。
這招也曾經在2000年的NBA新秀大賽中聞名!



咦?91號?很熟悉對嗎?他就是曾經和大姐麥當娜談過戀愛,然後參加過摔跤的“大蟲”羅德曼!曾經是最佳籃板王!就好像灌籃高手裡面的櫻木花道~

你無法想像熱愛籃球的男生,在看到自己的偶像時,那種興奮的表情是怎麼樣的!
他們想少女看到KPOP歌手,像宅男餓狼看到少女時代,像AUNTIE看到裴勇俊。


左起為OSCAR ROBERTSON, DENNIS RODMAN & SCOTTIE PIPPEN!! 
好近好近!


呃~突然發現這張照片,怎麼背後每個男生的表情都一樣啊?

這次來的主要球員還包括HORRACE GRANT,RICHMOND,CLIFF ROBINSON等等~
照片不多~對不起啦~

看完了籃球,帶大家看看大馬向中國租借的熊貓進展吧~

其實,大馬和中國租借熊貓是好事,因為大馬竟然可以“插隊”搶先租借熊貓。大馬又再次塔上國際舞台了~

可是可是,當其中涉及到金錢的時候,人民的反應是貶多於褒。
例如“為什麼要花3000萬去建熊貓的住所,和每只熊貓以每年100萬美金向中國租借?”
“為什麼大馬本地就有稀有的‘馬萊貘’可以對外宣傳,不好好利用?”
“為什麼要在濕地公園?”

而另一邊廂的為熊貓命名活動,也讓國民揶揄一番,例如“黃黃,綠綠”、“保保,重重”等。
相信這個是執政政府看得到的!


 那天和部長巡視了這個所謂的熊貓住所後,發現單是熊貓的住所就要2.2依甲,還大過首相署呢!


毗鄰還要建15依甲的竹林,供熊貓使用,再在距離那裡20多公里的地方建造50依甲的竹林。啊!~~~~

養熊貓本來就是耗費巨大資額的事情,而且熊貓的食量驚人,需要專業的醫護人員保護等等。這麼吃力不討好的事情,為何大馬政府搶着要表演?


而且門票也還沒定,就說要放眼首年吸引30萬遊客,那究竟是會取得盈利嗎?

部長說:馬中關係是無法用利益來衡量的!

WELL,我數學不好,只知道推銷馬萊貘肯定是包賺,至少不用租金!
算了算了,昨晚在結束工作之後,

工作結束後,來自中國的莫安娜向我問路,之後便送我這個吊墜。"你要年年有餘哦~" 

儘管今天工作遲到,來回法庭,晚上濕了身體,走了很長的路,可是為人指路,還是在心靈上得到小小的快樂!

3 条评论:

littlemalingshu_cinda 说...

所以有看到熊猫吗? :)

JuNQiN 俊欽 说...

熊猫都还没来啊~~~
哈哈!

JuNQiN 俊欽 说...

熊猫都还没来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