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無法滿足就應該叫雞?

口無遮攔的土權會主席伊布拉欣說安華是因為妻子滿足不到他所以才去偷腥的。還說根據回教教義,當丈夫有性需求的時候,就應該停止一切手頭上的事情,去滿足丈夫。

我有疑問,這個短片確定是安華了嗎?你怎麼曝露了自己未審先判的習慣?

再來,不說誰,就以你的言論來探討,如果妻子滿足不了你,你就會去叫雞咯?問題是,如果你去叫雞,雞不叫的話,那個不算叫雞啊,詳情自己連貫去安華短片吧~

我很好奇,如果我是回教徒,我在地鐵裡的話,開始撫摸老婆,靠近耳邊輕輕說:老婆,我要~~
那老婆如果說:嗯~不要啦,在地鐵啊。
我是不是應該視妻子為無法立刻滿足我?我就告訴他說,你自己回吧,我去bukit bintang嫖妓!

我這麼說,不是因為我是女生,而是我覺得應該尊重女性吧?如果你想要激情或情趣,你或許可以在你的房間扒光你老婆的衣服,來個假強姦! 嗯,我是說如果~

伊布拉欣也說:“每次丈夫有欲望时,当他们去找妻子,她们总会说:‘等一下,我在煮饭’,‘等一下,我正在准备探访亲戚’。”

呵呵,煮飯的時候你想在廚房上演春宮計?等飯燒焦了,再來個火患,如何?

妻子在準備探訪親戚時,你要她怎麼和親戚交代? “ 喂~XXX嗎?我會遲到下,因為老公想上我,沒有辦法咯,我不給他的話,等下他去叫雞咯~

伊布拉欣,這麼困難,你去叫雞吧,還有還有中間人可以送到你家~ 好不?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头香吖~~~

做沙发看你好好的写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