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期待生命中的火花

今天是復活節,收到屋友送的一個雞蛋,蛋殼上畫上可愛的笑臉,還有比着勝利的手勢。

忙碌的日子,讓自己的心情也慢慢的冷漠。
習慣了塞車,因為也不趕時間。
習慣了放工了繼續呆在公司,想完成計劃書或報告。
習慣了早起,過了3個toll,到45公里外的公司上班。

這樣的生活,雖然滿足,可是卻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忙。
曉婷說,為自己而忙。
嗯,對,為自己而忙,可是裡面有多少的努力是為了自己而給?

這個問題的層面很廣,為了自己,為了生活,還是為了每個月的薪水?雖然邏輯很簡單,我為了生活,就必須賺錢,幫老闆做事,收了錢,就要完事。

可是多少人是為了自己的生活而開心的做?

說到冷漠, 自己的確冷漠了...
與其說冷漠, 不如說被在這環境裡學會冷漠...
習慣對一切不再緊張,雖然好奇,可是總裝着不在乎。
習慣不再呂蒙當先鋒。
習慣低調。

習慣違背許多“做自己最好”的原則...你們呢?
可是卻知道自己的內心深處還是有溫情..呵呵!

我相信,每個人的生命中,每段階層都應該有不同的火花..
而我, 正期待那股火花的點燃.. 將生命升至最亮點..



週末週日都沒做到什麼事情,就懶散的度過,時間也很快過,只是今天下午突然心跳加速,呼吸困難。
我想,應該是肥胖引起的吧~

這幾天都被張惠妹和周傳雄的音樂籠罩,尤其是Amei的我最親愛的。

獻給任何在你們生命中駐留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