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3月6日星期一

給你看,姜哲的行李有什麼?

朝鮮駐大馬大使被我國列為不受歡迎人物,限時從週六晚6時開始的48小時內離開。不過他在搭乘馬航MH360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班機是傍晚6時25分,所以理論上來說,他“逾時逗留”了25分鐘。

本站帶你看看,這名從“金正男/金哲”遇害到現在,包括今天只露臉4次的大使,在必須離開我國的情況下,從神秘且半夜不著燈的大使館,帶走些什麼。


(圖取自《光華日報》李國豪)


姜哲購買的是馬航經濟艙機位,所以只有免費30公斤托運行李。但他這次卻因為超重110公斤(相當於一個我,XD),所以必須支付額外的6900令吉。



沒錯,是電視機,裡頭是否真的是電視機則無從得知。




雖然有一個HANABISHI的飯煲盒子,但裡頭是否真的是飯煲也不得而知。


你沒看錯,根據媒體所拍攝的照片和消息說,姜哲的托運行李包括數包5公斤和1公斤的白糖,全部放在4個行李箱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