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預算案,預了才算?

2013年財政預算案,就好像突如其來的雷陣雨,讓媒體夢在旋風狂刮後的媒體中心,狼狽的收拾手尾。

呼!忙了一個下午,再一次體驗分身乏術。在排隊“搶”財政預算案的時候,分外的緊張,猶如搶購演唱會門票或IPHONE 5;搶到後就飛奔到國會樓下,交給同事帶回公司,前提是要會騎摩哆的同事,這樣才不會浪費時間在車龍裡。

呃,這算是傳遞聖火嗎?

還好,今日的腦海都在播放着一首歌曲,親密愛人。

“今夜還吹著風,想起你好溫柔。”,就連忙碌地處理新聞時,都這麼地想。

回到家樓下,我嘗試放空自己,什麼都不去想,實在是太累了,結果卻在車上睡著。
回到家裡,將熱水器開到最熱,直接呆坐在地板,花灑衝出的水不斷地澆在自己的身上,看著地板的排水孔,那些疲勞好像順時針地流了進去。

腦海,卻在思考今天的財政預算案,而對於明日即將出差到柔佛,卻沒有半點想法,還是明天再打算吧。

其實今天的所謂惠民政策,我不認為自己有在名單嚐到甜頭。

最直接的那項:月入2000令吉的年屆21歲單身者,可以獲得250令吉。

再來就是購買智能手機,可以獲得200令吉回扣,啊!意思說400令吉可以購得的智能手機,可以獲得50%咯?真可惜沒有售價200令吉的智能手機,不然就免!費!

2500至5萬令吉的納稅人,可以減免1巴仙稅務,唉!都不報稅的,況且,1巴仙,如果以5萬令吉計算,那麼減免的數目,只有500多令吉而已啊!

好了,其餘的還沒認真思考。

就這樣,電腦繼續播放親密愛人.....

2 条评论:

Winzilogy 说...

选前预算案,明显的他要拉拢21-30岁间青年的票~但是我朋友说,450换一张票?不好意思,我比较犯贱,钱照拿,票不给。哈哈

JuNQiN 俊欽 说...

哈哈!可以可以~那是你的投票自由~
不過,我是沒有拿到錢,即使有,我也會和納吉說對不起~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