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忙與盲,幻與實

今天,算是工作忙碌的一天。
早上9點半,黃燕燕和副首相的藝術畫廊開幕禮。
早上11點,廖中萊見證馬台兩國簽署合作備忘錄。
下午3點,首相報告國家經濟轉型計劃進展。

很緊湊的時間,一整天都是在布城。想要完成稿件,就要出動我的黑莓,和一有空檔就要處理新聞。

的確,我是喜歡這樣的生活,不過,今天卻討厭自己,因為我把BROADBAND留在家裡睡覺。

太幹了!

不過還好有熱心的同行幫我,算是自己過去供稿造的福吧,這也驗證,很多時候東西是雙向的,也慶幸自己沒有抱怨。

原本開心地倒數放假,休息4天,工作2天,又休息2天,北上南下往東出發。
最後,上司要求我能不能更改假期,因為恰恰碰上財政預算案。
這麼問,我如果堅持拿假,換回來的當然是同事的箭。
頓時,猶豫了。提早請假?也有同事去泰國遊玩,而且也碰上經濟報告書。

算了吧,當作磨練,因為看不到前方的時候,只能珍惜此刻!這個9月,真的是很多節目,很充實啊!!我要真能量!

寫到這裡,不知道自己今天寫了多少文字,不過還是要上來簡單地記錄一下。

愛瘋5面市了,面子書上看到的盡是惡搞的版本,最誇張的竟然是愛瘋101。
其實,這樣的網絡世界不可愛嗎?如果都是政治群在互相攻擊,自己也容易加入,到頭來才發現自己是認真到很幼稚啊!

寫到這裡,也發覺自己最近的文章並沒有什麼好看了,都是日記式,或許需要一些激情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