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我也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

有幸能採訪英國的第二位王室繼承人,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實在太高興了!

不多說,先看圖片。(手機拍的,多多包涵)


今天,威凱到KLCC公園走走,為了拍照片,我拼了命地跑,才擠過沙丁群,進入媒體“保護區”。

如果你要我形容今年的現場狀況,我會用海嘯、世界末日等來形容,觀眾太熱情了!很多是上班族的OL,還有外國人,為了看威凱,真的很誇張!

不止,還有可愛的同行們,雖然年紀大過我,可是我知道我這種90前的,應該都深受灰姑娘的影響,再加上腦海依然存有戴安娜王妃的過去,現在能看到真人,真的很興奮!

今天發現到大馬的好,在主辦單位歡迎威凱的時候,是以代表各族的文化表演,這不禁讓我感慨,很多人覺得很老土的時候,有沒有想過,這真的是我們的文化,雖然不能100%確定是有是大馬自身的,抑或印尼流傳過來的。

可以看到威凱的亞洲行第一站,去了新加坡。網友踢爆新加坡政府安排威廉王子參觀租屋的時候,故意安排老人在打太極。

這,難道他們沒有自己的文化了嗎?為什麼要表演打太極?

一個民族的沒落,真的需要那個民族做出偉大的貢獻和捍衛,真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