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再次邂逅檳城

終於,再一次的上來(又是這樣的開頭,不顯的咩?)好吧,進入主題。

上個星期,2天周假+2天補假,和媽媽去旅行。
金馬倫、怡保、檳城、美羅和適耕莊。

在高速公路上,想起以前一本名為《和媽媽旅行的XXX天》,男主角用三輪車載着年邁的媽媽走了神州幾個地方。

看完了很是感動,結果我也來個自身版的《和媽媽旅行的XXX小時》。

這一趟,除了是賞花看樹,也帶媽媽參觀寺廟。

如果你問我難以忘記的,我覺得應該是在金馬倫的BOH茶園,和媽媽攀爬茶山,媽媽累了,我告訴媽媽:“來,我們走下停下,很快就到山上的。”

結果,真的上到上面,再和媽媽說:“看,是不是越高越漂亮?”,看見媽媽開心的樣子,真的很安慰。

那沒用的姐姐,竟然在山下嘆茶! >.< 

不多說,看照片吧~















3 条评论:

云杉 说...

槟岛一直下雨厚最近?居然还被你拍到这么蓝的天空。。。

JuNQiN 俊欽 说...

云杉:对啊,我觉得我是雨神,去了2次槟城,2次都是下雨!哈哈哈!

无话不说 说...

安娣的背影,多麼的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