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玉壶轩





在孩提时代的中秋节,会看到《玉壶轩》在电视上推销月饼。

然而,经历近5代传承的老字号,却因为发展的巨轮而作出牺牲。更甚的是茨厂街这么多店,唯独玉壶轩被指示征地,为吉隆坡华人发展史上的据点,开始割刀。

这个国庆日,经营了83年的《玉壶轩》,在人潮渐渐退去后,缓缓地拉下卷门。

等待关门的过程中,第4代传人,也就是老板李浩晖脸上并没有不舍的表情,相反地比较洒脱。而一班老员工也忙着自己的工作,尽最后的工作责任。

在早上8点15分,点心完全卖完了,随着厨房喊出点心售馨的消息后,也代表着一切集体回忆在那一刻,锁在舌尖上。

虽然2012年的国庆日前后,完完全全被工作占据,可是不断告诉自己,记得不要无厘头的忙。

可是真因为如此,忙了30小时,只睡了4小时的我,在结束工作时发现,钱包被偷了!

干!!!!!钱包里的照片,就这样...没了!虽然睡了一觉,还是觉得很无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