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終於~摸到奧運銅牌

我-竟-然-半-個-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好吧,簡單地說下,過去2個星期,結束奧運前,和大家一樣看了羽毛球決賽,一哥李宗偉輸了。

訪問了著名的刺青師傅,KINKI,先不談她是否隆胸,割雙眼皮等人工美女,不過她長得嬌小,13歲就開始刺青了。至於技術,我沒刺青過,不懂得欣賞。
喜歡她有一份作品,是“最後的晚餐”,刺在小手臂那裡,很精緻。

過後,在大馬的羽毛球決賽直播場,和李宗偉的哥哥一起看比賽,他心酸的說:宗偉,你已經是世界第一了。

另外,那個《地理學家》的酒吧不錯,又是一個放工喝酒HAPPY HOUR的地方了。
 


前幾天,托SHERMANE BLOGGER的福,讓我免費得到這個牆紙。
所以選擇了這個圖案,這幾天會抬頭一望,充滿出走的心更為顫抖!
其實相機對我來說,真的只是記錄生命刻度的工具,所以沒有強制希望為器材晉級。


昨天,跳水精靈-潘德蕾拉回國,除了列常在機場迎接外,“獨家”的字眼也不斷浮現。
上次忘記,真的是忘記去追李宗偉的獨家後,變開始“暗槌”,這次真的有驚無險先下手為強,心也放鬆了許多。

會說下手為強,是因為一早在機場和NTV7的主播曉惠“串通” / “合作”,要拿獨家,因為《李白體壇》要進入尾聲了,所以決定邀請她出席,可是李曉蕙卻在記者會上問了有關泳池設備的問題,而害怕被青體部腰斬。

所以整個訪問過程是一起,而且要在主播面前問問題,啊~~~結果換來“放心,儘管問,我會補充的~”

潘德蕾拉用中文接受訪問,偶像是BIG BANG,還有BLA BLA BLA,大家去買份報紙看看吧~

能和小潘潘進行訪問,真的是很難得。
和李曉蕙有同感,要在巨星冒起的那個時刻,一起見證,真的很不容易。

呃...就這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