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減肥,5月的大計!

有人說,無論什麼事情都好,只有你知道你了解問題的所在,你才能去改錯。
這句話一點也沒錯。
如果犯了錯,不知道錯在哪裡,無論你如何改,都改不掉的。

正好,這個道理也完全的應用在我目前癡肥的情況下。



現在的我,如上圖,183cm,110公斤。雖然看不出很胖,很肥,很圓,很腫。(繼續安慰自己中)。可是還是知道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和之前車禍相比,我肥了很多,上個星期褲也裂了,衣服只能穿回XL。這些還算小事。
可是,身體覺得很累,上些樓梯,就覺得很喘。
偶爾心跳加速,肋骨劇烈疼痛,尤其是駕車的時候必須停下。

這些都是以前從未經歷過的,是時候要認真的瘦下來,不然的話,心臟病遲早會找上我,畢竟現在的心臟病患者年齡降低了。

好了,現在看看問題在哪裡。
我很喜歡重口味,特辣,特鹹,特甜都喜歡。
每次去夜市,一定要吃阿里山的麻辣鹽酥雞,而且還是自己加重口味的。香檳奶茶或者杏仁奶茶一定有。
我也是快餐主義者,我喜歡麥當勞,或者肯德基。我覺得是最方便的食物,雖然我已經快2年沒喝可樂了~可是我知道這樣如同藍趴趴藍
單是以上着兩點就讓我癡肥了。

現在沒有去打球了,只能在週末週日打而已,而且不固定,更要看天氣。
要規定自己週日去蕉賴的球場打球了,那裡有佳禮的網友在~

每天的3餐都減少了,少量多餐。公司是在shah alam,周圍都是馬來餐廳,東西很油膩很嗆辣,所以都盡量買麵包了,而且是低卡路里的。晚餐6點放工了都直接去吃,可以避開車龍,也可以早吃早消化。

一切的努力,要從這個五月天開始。

我真的很幸苦,希望能成功。

4 条评论:

ANG 说...

大大聲講自己要減肥的人,通常都是不會成功的...

JuNQiN 俊欽 说...

謝謝你的激將法~不過省點~我已經開始了!哇哈哈哈!

ANG 说...

開始不等於成功的~

ANG 说...

我不是要潑你冷水啊,是激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