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

小妮子 —— 戴佩妮音乐会

“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

记得在结束初恋的初中,听到了戴佩妮的这首成名曲,幻想多年后如果再次遇见她,究竟会有什么感觉。就这样认识了戴佩妮,过后还因为从同学口中知道原来她在偶像剧《流星花园》中,也演唱“我要的爱”。

事隔多年,原来这次在偶然的机会下,可以出席她的音乐会。

对我来说,戴佩妮这种专心做音乐的歌手,真的很适合开音乐会,不需要大场地,给她一把吉他、一个麦克风,和一束灯光,就可以完全陶醉在内。她、张悬、曲婉婷、蔡健雅如果同台,应该是不错的组合。

那一晚,戴佩妮“赤裸裸”,不做作,抛笑弹,露俏皮,KL LIVE简直就是一个可以让她完全做自己的舞台,不大也不小,一切都刚刚好。









"我加速我減慢一轉彎,我沒有要你承担,你怎麼可以安心地睡著,你回答地好慢。"

佩妮今年在檳城目睹一場車禍,寫下了《你怎么可以安心地睡着》。她說,不是你身邊所愛的人,都會無時無刻都在你身旁。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在评论旁边找LIKE.....
哎~~~~怎么我会错过她的音乐会,怎么那些人要在那几天结婚所以我故意错过她的音乐会~~~~怎么怎么怎么~~~
谢谢分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