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承受

很久沒有上來了,忘了荒廢了多久。其實我有,但發現连自己的部落格都要潜水,还真的唏嘘。

今天被问到最多的一个问题是:你辞职了?听说你辞职了?听说你丢信?你做到甚么时候。

身在这一行,我真的很了解一些人的炒作,但我终究不明白其用意何在。

我从来没有想过要辞职,从来没有想过要丢信,但我绝对有想过要念书,可这非得要丢信不可?半工读是不可能?

我也承认,和主任级以外的人,我都鲜少交流,不是孤僻,只是不想有太多的交集,理念和态度不同,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所以不要问我哪个同事辞职,哪个同事被调职,因为我不知道,因为我是独立人士。

就这样,那团“火”似乎就要被扑灭了。

其实今天一整天下来,发现自己还真的被“流言蜚语”给影响,还真的想辞职。

丢信,大选结束,开始奔跑,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做自己,去流浪。

等等,这不是很多人常说的吗?很多人也说自己逃不了,是因为太多的包袱,太多的牵挂。

没错,我就是那群的“太多人”,我的包袱,一直无法解决,一直无法放下,当我知道我可以放下,只是没有去行动。

我真的很懦弱。

算了吧。

我想走走,看看,停停。哪里都好,最重要的是可以给自己有能力沟通和生存的地方。

写到这里,双肩开始松软,才发现自己真的紧绷了很久,紧绷了很多年。

俊钦,你还好吗?还在倔强吗?还在因为固执而继续承受不属于你的罪吗?

你想走,走去哪里?1,2天也好?不,你得继续作战,你就差那么一点,就差那么一点就可以重回轨道了!

“可是我真的很像停下来休息,我的难受没有人知道。”

你的难受不必让人知道,你都克服了这么多,还差一点就可以完成了。

这一刻,我的确感觉到累,真的是累。而你却不在,而我也不想告诉你。

不如,哪次见面的时候,好好地抱抱我,让我知道其实你也懂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