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踏入10月,大馬笑話陸續登場!

早上,才和一個台灣朋友聊起昨天一個關於首相夫人的新聞。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我給他看了左邊這張圖 ,他問我什麼事情?

我 :話說有人將關稅局的檔案開啟,然後裡面有公司地址,收件人是首相夫人,應該是裡面工作的人的傑作,拍了照片,就UPLOAD上網,出口商公司是在紐約。事情曝光後,印尼的一家報館還報導了這件事情。可是今天卻曲折離奇的被“解決”了~

他: 夠白痴...大家就在裝嘛...想男人被抓姦一樣,死都不可以認...不過大家都知道他天天搞外遇...跟我們家阿扁學學啦...台灣的特偵組來查她的話,就會像全身脫光光叻...

可是我卻告訴他,不用來啦,來到這裡也是被塞的飽飽的回去,什麼也查不到。
他: 你們給在野黨組織一個類似的特偵組咯。
我: 怎麼組織?根本註冊不到,等下說是非法組織了。
 他:也對~台灣的特偵組也是在啊扁倒台後才出名的.他們有人民的支持
 我: 那你等BN倒台咯~

 這是早上我看到的新聞,就覺得很荒謬!原本以為結束了,可是今天卻還有更勁爆的事,就是709的同善醫院催淚彈事件的報告出爐了。內政部長希山慕丁說只有一名警員涉及,可是污衊警方的人卻更多。

這怎麼一回事?大馬怎麼了?突然想到歐陽文風的書寫的沒錯,大馬人民真的是愚蠢的,選了這樣的政府也就算了,現在還這麼大言不慚的告訴人民,我們只有一名警員涉案。

嗯...只有一名警員涉案?拜讀凌國文和天妃的BLOG後,原來都有一個同感,原來大馬皇家警察有這樣的一個人才!可以單槍匹馬地丟催淚彈,可以射水泡,其他的警員沒上陣哦~ 佩服佩服佩服!

大家猜猜,這名警員是誰?變形金剛,藍寶,蒙面超人?還是虎膽龍威的BRUCE WILLIS? 呵呵~

其實不難發現,政府每次都在騙我們,將事實扭曲,說事實不是這樣的,的確可以騙到很多人,例如我媽媽,她雖然投火箭,可是每次我告訴她709的時候,人民是怎麼被欺負,她都應我,是咩是咩?哦~~唉!國陣這招還是有效的!

國陣啊國陣,你怎麼這麼可愛?I LOVE YOU!!!!!!

另外,今天看到一篇文章,大家可以轉發。
http://www.facebook.com/pages/月/28534888816147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