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獨中統考文憑即將被承認?!

這幾天,行動黨的朋友陸續告知,國陣打算在農曆新年前舉行全國大選,而馬華則可能祭出“承認”獨中統考文憑~
看來,政黨們都在鋪梗了,打算為來屆的擂台賽大展身手。

先看農曆新年舉行全國大選,這招已經在去年的丁能補選中用過,如此一來,可以拉低華裔的投票率(雖然過後還是大大聲的說華裔選票回流國陣),加上相信很多在外工作的遊子,應該不可能為了推翻國陣,願意再買機票,回鄉投票,(老闆也不肯你拿這麼多假期)

另外,馬華可能宣布承認獨中統考文憑!且慢,如果是馬華宣布的話,覺得很有可能是空頭支票,可能在大選後,老納如果是損兵折將,將會出爾反爾。馬華在國陣中的地位可想而知。
又或者輿論壓力,馬華說絕對爭取等(和現在一樣在“爭取”?),然後失敗,再由魏博士跳出來說一切的苦衷他吞下?唉呀呀,我想的太遠了。

現在的手機預付服務徵收6%的服務稅,老納可以說沒這回事,如果真的承認獨中統考文憑,我想華社可以像新古毛月的補選承諾,要求兌現華小撥款的支票!

說到大選,那天在文良港看到一條橫幅,由於沒仔細看清楚,只見到有幾個字眼,說幫我們爭取建華小,說自己多偉大之類的。嗯,看有機會的話,要拍下來,UPLOAD給你們看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