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也许我们不寂寞,寂寞的是这座城市

感情有很多種,一對一,曖昧,三角關係。
我比較差,全部都經歷過。

對現在的情侶一直有種疑問,戀愛,是應該分年齡層嗎?其中,夾雜着認真程度的考量?

舉例,中學時期的戀愛,成熟的,是看彼此能走多久就多久;大學事情的戀愛,是在乎轟轟烈烈的感情,為大學生活加分;社會工作時,則是以結婚為前提;當原以為結束愛情路,有了家庭時,卻是以刺激,新鮮為理由,大家各自“找吃”。


不是我不相信愛情,是覺得套句老話,順其自然。可是這是否應該和“認真”沾上邊,則見人見智。

很多人也許都一樣,出來工作,認識異性的機會增加,可是感情方面卻完全垮不出那一步,就是以“結婚”為前提。


你們認同嗎?如果一個你不敢確定的人,你是否會貿貿然的嘗試和他/她培養感情?天啊,浪費大家的時間。

你可以說我不在速食愛情的列車上,你可以說如果不嘗試,怎麼會知道呢?拜託,嘗試,也是要有最基本的感覺,要你和乞
丐或犀利哥培養感情,你選擇誰?你的第一感覺和想法早已決定你的下一步了。



又或者很多現代人的愛情,都是從曖昧開始,進而生化成為刻骨銘心的戀曲,但我告訴你,很難。久了大家都會發現,其實當初的激情,只是曇花一現,撥開雲霧,原來天空還是藍白,並沒有了希望的彩虹!

再看回“認真”,你如果是放蕩不羈,沒有資格談認真;如果是久逢甘露,也沒有資格談認真。因為那不是屬於你的世界。

愛情始終該認真,為愛情譜曲,才能完成人生美妙的音樂之一。

也许我们不寂寞,寂寞的是这座城市,看開點。

2 条评论:

ANG 说...

最近幹嗎那麼emo?

JuNQiN 俊欽 说...

有感而發~~~哈哈!不一定要寫政治的,來!我挑戰你不寫政治,我才發現原來你看NBA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