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瘦身秘笈公開

事先聲明,此秘笈乃本人所研製,過程未涉及藥物控制或減肥食物,未必適合他人,僅做參考之用~

今天,5月11日,早上去了MAXIS的secure launching,剛好看見有電子秤,放了20仙去量,104.8kg,嗯,稍微高興了。

中午,到了YAYASAN SELANGOR,剛好走過AMCORP MALL的大廳,再放20仙,104.4KG, 很好!確定終於在這9天減了5公斤!

減肥,當然是靠運動。其實屈指一算,其實運動的次數並不算多。

跑步,多謝雪菱拉我晚上去跑步!還有和康&進恩的陪伴!9點跑到11點!加油!不過應該將時間提早到7點半了,雪菱,加油!

游泳,我遊的不久,大概30分鐘就起來了,可是是逼自己猛遊,好幾次呼吸困難,都堅持下去,順便訓練意志力!過後就回家舉重~

舉重,那麼巧的家裡竟然有8.5KG的啞鈴,就做了舉重,15下為1set,每個部位做5SET.

仰臥起坐,前幾天才開始的,25下為1 SET. 可是肚腩太大,有點困難!

好了,到了飲食方面,我從以前的大吃大喝,到現在少量近食。早餐是咖啡或麥片配麵包,午餐是麵包,4點是餅乾和巧克力。因為要跑步或游泳,就不想吃了。運動完後,就喝牛奶。如果晚上沒有運動,則在家裡煲粥。

進食方式,我以前是大口大口吃,相信這樣是導致自己肥胖的身材,而現在則是開始小口小口的咀嚼完後才吞下。

睡眠,盡量讓自己在11點或11點半前就休息了。因為第2天7點就自然醒了。現在在盡量是在10點半。應該不可能,看連續劇~呵呵!

有人問,你這樣吃,不餓嗎?我覺得不會,最重要是如果感覺到餓了,就吃點餅乾或巧克力。反正我一直以來不喜歡吃飯。

現在是要減少脂肪,如果成功的話,就要加強重力訓練,攝取多點蛋白質。

你行的!

6 条评论:

ANG 说...

不錯,加油~

ANG 说...

哇佬,你的留言還要審核的,現在才發現,沒有言論自由咯!!!!譴責!

JuNQiN 俊欽 说...

我哪裡知道,換不到咧~

ANG 说...

你來請我吃飯時我幫你弄啦,這個我可是老前輩。

可爱冰淇菱 说...

加油哦!!!!!!

匿名 说...

呀!如果早些看到你的帖就好了,减重方面先从米饭面条下手比较好~不是完全不吃,是慢慢减少摄取量。

早上吃些肠胃容易消化的食物,如蔬果汁、麦片、五谷类(要咀嚼仔细一点哦!),这样肠胃不会觉得一大早要“做粗工”,而感到累赘。

午餐方面必须吃饭,不过量方面可以减少一点,平常吃一大碗的话,就减到只吃4分3,尽量吃不一样的肉类和蔬菜,当然少油少糖少盐也是要注意的。

晚餐的饭量可以的话,也建议减吃一半(基本上我是尽量晚上少吃饭啦~)

如果临睡前感觉有点饿,记得别吃饼干(偶尔是可以的啦!)或巧克力!不然一整天的努力,有可能就摆在这两样东西身上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