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纳叔愚人节上位

今天,各大报章都以我国首相将在4月1日进行交棒计划。纳叔将于4月1日接替成为大马第六届首相。

4月1日愚人节,伯拉临走前还是幽了纳叔一默。让我们等着这位愚人节首相的上任吧!所以也开创第一对父子先后担任首相的先河。

我们的未来首相竟然是X人凶HAND,我们都没有证据,所以大家都把这个公开的秘密放在心里,免的被C4炸。另外,那2个替死鬼,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也不知道为什么哪个入境记录会被删除,吃了死猫~ 重要的是昨天《当今大马》主编RPK的审讯,纳叔和蒙古女郎共进晚餐的照片都不见了。

纳叔的上位,很明显,我们的日子或许要开始难过了~ 也许有些人说: “关我什么事,马照跑,舞照跳” 、 “都是一些政治把戏啦~” 等等。 是咯,我是赞同,可是这场好戏,你又怎能错过??

纳叔的确是一位强硬的人,C4事件,可以完全没罪名, 霹雳变天,在那些青蛙跳槽后直接向苏丹说BN可以执政,完全不用补选,厉害到~~~~~~ 可以左右别人的权利,就连干预选委会是违法的事情,也被遗忘了。

让我联想到,以前小布上位的时候,因为911事件,毫无考虑的向IRAQ开战, 人们都说他狠~ 不像克林顿那么软~!可是,现在时局不一样啦~ 黑人都可以做总统,大马人,要改变咯~~

最后,纳叔的上任,应验了RAHMAN王朝。就Tunku Rahman....Abdul Razak...Hussein...Mathadir.. Abdullah... & Najib

所以,下一位是谁? 华人吗?还是继续是友族?? 拭目以待

1 条评论:

ah Kang 说...

难得钦哥也来blogging了,来给他推一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