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重临荒废已久的BLOG..

距离上次上载文章... 已经是07年年尾的事情.. 那么久了.. 现在大略的回顾看有什么改变咯..
08 年的一整年啊... 没什么多大变化,,就因为这样.. 才觉得白活了.. 每天工作..放工..回家 ..和妈妈聊天,,然后就玩电脑.. 睡觉..就这样的维持到8月,,开始在工作上来个转换..结果应征了编辑...录取了.. 当然... 是份挑战性的工作。另外,它的工作时间是在下午才开始,所以我白天可以做我要做的东西咯,蛮不错的。告别了做电的工作,想想,的确学了不少,基本的上手,上级的也会了,所以不用担心,有手艺了~ 呵呵!

新个工作,又得穿的比较正式点的服装,现在过了试用期那么久,可人事部还没要我穿制服,很好!因为个人觉得那制服不好看!哈哈!真的,若你们看到,可能也不想穿,哈哈!(看个人口味咯)。
嗯, 很多人问我编辑的工作是什么,大概就是看记者写的稿咯,要改正他们的错字,毕竟他们不是神啊~!然后我们就要标题咯, 标出不错的标题,还真考功夫!过后,就到发版,就是你要怎么分配那天的新闻,选择什么为首要标题,一个版内要一什么为首题,你想带出什么,而且编排的方式,是要告诉读者,你要表达什么,想突出什么,想淡化什么,都很重要。
毕竟我们都有那可爱的政府法令,没理由反对党的新闻可以做那么?免的被ISA抓啊~~ 怕怕!
所以,做久了,发觉自己喜欢做全国版,看那些政客的表演,简直是发挥的淋漓尽致!鼓掌!而且,在我负责的期间,都遇上了大事件,淡江土崩,霹雳变天,还有很多,慢‘幸运’的。另外,都开始发觉对政治有兴趣,不对,应该是喜欢看表演!呵呵!


09年的现在,刚过完新年,所以暂时还没那么多的变化,就打算念书,PARTTIME可不可以找KL的记者,叫她带我去见识见识的场面!哈哈!期待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