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周休

今天周休..和平常一样享受早晨..所以决定来顶一下我的BLOG..

刚去健身房,过完年后,体重直线上升,衣服明显开始紧缩,说句安慰自己的话,不是我肥,是衣服瘦了~! 哈哈哈!!

今天是农历2月初一,很快的,年都过了那么久了,过多11个月有在过年~!哈哈!不过那11个月是很漫长的咯~!

现在接近3月, 想到4月6日开课,又要回到上课的日子,出来社会快2年办了,说多不多,说少不少,只是和一般人的生涯不一样罢了,人家都继续念书,才来工作,可是我却暂停了,工作后才继续。这就是我不一样的人生咯~!

另一方面,以我现在的年龄,还真觉得很老,可是不用紧啦,每个人都告诉我说有心不怕迟!是咯,在社会所看的东西,说不定可以帮助到我以后的设计概念!

现在的工作是编辑,妈妈问我为什么不要继续做下去,我也没回答她,就因为不想被局限在那个OFFICE里面,想为自己的未来做点事情,在30岁前可以给自己一个交代。

同事都是新闻工作者,发觉了一个现象,那就是很多人到了适婚年龄,可是还是单身,连的伴都没有,有人说是因为没有固定的工作时间,也有人说是因为没有适合的对象。不过,还真想问他们,如果现在再给你们机会,是否还会选择这一行?

个人觉得,应该是环境的因素吧,加上美里不大,虽然说是城市,可是说到谁谁谁,大家可能认识。不像KL,认识另一半的机会相对增加。

曾经和朋友讨论 过,中学时候谈恋爱,觉得很平常,可是做工了就很难找到适合对象了,因为要考虑到很多因素,比如职业,事业,还有所谓的家产,像房子车子,还有银子~!觉得社会是很现实的~以后可能一个人孤独终老也说不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