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6年11月25日星期五

不念舊惡,一切塵封。

有一些塵封的回憶,你是只想埋藏在心裡深處,偶爾在夜深人靜時拿出來舔傷。
於是,面子書這一年半載來,每天早上都用See Your Memories 來敲敲你。

你突然變得期待,每天等待這個 Notifications彈出來,告訴你個人面子書“歷史上的今天”,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和什麼人在一起、誰TAG了你,無論喜怒哀樂,只要你曾經PO過,就必定浮現。



當然,你可以要將一些人封鎖起來,和面子書說“我不要見到他/她”出現在這個回憶內,又或者強制自己不要去點擊那個提醒。但這也只是自欺欺人的做法,孰不知你還是期待,對嗎?

2015年的下半旬,算是目前為止難以忘記的一段。努力尋找工作新方向,總覺得是不應該渾渾噩噩了。可是,卻也結束了一段3年感情。

這幾天網路上除了先浮現林丹出軌,也瘋狂轉載港劇《幕後玩家》中,龔嘉欣在面對老公出軌的撕心裂肺演出,博得好評。雖然這完完全全將去年的場景複習一遍,可是沒有說出“我到底做錯咩,點解你要咁對我?”

但時過境遷,有些東西應該抹去。其實最難做的,就是不要將痛苦伴隨着自己。但願時間能讓自己釋懷。反正,大家都在比較過得比誰好,不是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