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一个人生活

结束忙碌+15个记者会的国会采访,并在塞了一轮的车龙后,去了JUSCO想买点什么,可是却找不到。

找不到爱吃的午餐肉,找不到爱喝的红酒,望着整齐排列的薯片筒,继续无动于衷,我的100公斤还在等我。挥一挥手,礼券继续保留。

突然想起,我多久这样一个人生活了?究竟是什么时候习惯了,也习惯自己和人群隔开,更享受这样的感觉。

因为旅程的安排,而开始和红颜有了摩擦。她是个千金女,虽然口口声声说不介意旅程的要求,不过据我的了解,其实始终是介意的。

就在摩擦的时候,就回了一封简讯,

"I dont want to promised you which cant delivery it coz i donno whether im OT or not. since i applied my leave and u give up the trip to legoland n universal studio. so i will go to penang myself and you just let me know if u want to follow. DEAR, u just wanna shop with your boy. but can u understand sometimes we have to give up a thing which u not bear with it? "

传了出去,我也回到家了,买了KEBAB,还有饮料,便到楼下的泳池边呆坐。

之后的简讯,她才说她不想一个人在BANGI的训练中心等我,所以决定到机场等男友,我便问:为什么你不要学习一个人,然后享受它。

“因为我不喜欢”,这句回答,更让我思考了很久。

究竟,我喜欢一个人生活吗?答案是我不喜欢,我喜欢找个女友,互相学习,互相鼓励,互相依靠,谈一场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

记得最近988为电影《犀利人妻:幸福难,不难》宣传时,安贞说了一句话:“如果害怕未来,那现在还有什么意义呢?”

对啊,我们不应该害怕未来吧!如果没有跨出那步,我们也不知道下一步会是怎么样,就比如买了一本书,你不去阅读,你就不知道故事的内容。




虽然这个MV和我要表达的内容没有拉朗,可是觉得在不同的时候听,就有不同的味道。

4 条评论:

云杉 说...

其实我也很享受一个人的生活。*give me 5!*

可能像我这样的水瓶座本就是孤芳自赏的一个星座,一个人让我感觉自在、没压力,要去哪就去哪,要干啥就干啥。也可能是被生活训练出来的。

JuNQiN 俊欽 说...

Helllooooo!! 小姐,你竟然敢說你享受1個人?你當你男友是?哈哈哈哈哈!

小咪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云杉 说...

哈哈。。。我们远距离恋爱,不一样啦!只是多了个人陪你sms,偶尔讲个电话,再偶尔见个面而已。很多时候我其实都是一个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