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周日,艳阳,无奈

周日,艳阳,无奈

昨日不懂做么,从巫统的媒体晚宴回家后,黑莓竟然呈现白屏!

刚趁午餐时间将电话送到时代广场修理。星期天,没事真的不要往市区里钻,不然你会塞到无言。对,就是连活都没有的玛目无言。

原本以为是软件问题,谁知道却是荧幕问题。心想距离上次更换荧幕至今,才1个多月,还在3个月的保用期内。呼!

电话不能用真的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没有黑莓,我发现自己真的很不安,可能因为工作关系,一直依赖它;不过自己也庆幸,我和那些苹果或三星的用户相比,我并不会有事没事就刷机、关机、当机。

在离开广场,被楼下一个面包店的小蛋糕吸引,售价3令吉。

除了便宜,还是希望安抚心中对於黑莓失灵的无奈。

结果







令我失望,让我的无奈挖地更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