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員工文化

很多時候,自己清楚知道不能將自己的原則貫徹在別人的身上,不過也很多時候卻因為無法有傚控製情緒,而對別人不經意的話語,推波在自己的身上。

不斷告訴自己,低調低調,重復的提醒,低調就好。不要讓某些事情變成雷聲大雨點小。

所以,我相信,公司的員工文化,是將每個員工對於公司的付出有著很大的關聯。

試想,如果一個公司的員工們總是悲哀怒駡抱怨,那么那個公司的員工文化之能如此;如果是開朗樂觀合做,我想這將大大協助工作的進行。

你如果問我公司的文化,我實在不想提起,只能套句星雲大師的話,有好有坏,一半一半。

所以,此刻,我必須冷靜。做好自己,不要多事就好。=)

這也是為何寧願在這牢騷,也不願在面子書牢騷,那裏太多無間道了。呵呵!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一个小公司就是小社会~如果在公司里能够和谐那社会也不会有那么多问题~~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