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最终,作出了选择。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如何做选择。
又要马儿好,又要马儿不吃草...
鱼与熊掌,如何兼得....
然而,能够做出一个决定,完全在于如何去衡量,如何“舍”&“得”..


从编辑转到市场执行员过后,完全是因为高薪,时间自由。
可是却逐渐发现,原来这不是我要的生活,现在还年轻,可是以后却还有更年轻的人来和我竞争,到时我相信老板可以用我的薪水聘请2个年轻人。


所以,即使是生活必须背负贷款债务开销等,我还是选择离开。
舍开这些,我得到了我想要的。
选择自己喜欢的工作,每天开心上班,就是我要的!
没办法,省着点,赚多点,反正我也是穷过,潦倒过,低落过,总比现在差。

因为我相信,越难走的路是上坡的路,因为你一直都在进步。越容易走的路是下坡的路,可是你都在退步。


另外,也开始在BRICKFIELDS上课!暂时不说上什么,只能说是多年来兜兜转转想完成的科系。
3年而已,很快的。祝福我!


这个可惜,是我一直没有勇气去面对,一直顶着鸵鸟心态,觉得自己不能,没有资格。
可是那天提起勇气,和顾问坦白一切後,整个人都轻松多了,顾问也提供方法协助我完成学位。

而且,编辑工作在时间上可以让我兼攻学位,等到首段课程毕业,看能不能再两者交换,编辑当成兼职。


虽然25岁了,可是我找到了方向。你们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