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睡了很久,繼續作戰

這幾天累了,不斷在撐,工作愛情家庭都在撐。
想出去走走,時間還沒到,想拿假,428又來了。
唯有暫時丟下抱負,去了丹絨士拔一趟看海。

昨天是這個月第二次去了海邊,只是身邊多了一個人。

你問我,你做錯了嗎?
我也不知道,我還是認為,這樣是把傷害減到最低的做法。
或許你可以說我有經驗吧?只是,我覺得如果這樣走下去,沒有人會怪你,沒有人會用異樣眼光看你。

還是那句話,不必理我,因為我心理建設強的很!
其實,無論哪個結局,受傷的總有一個人,那為何不要將之推給我?
別說我傻,或許這是我覺得應該做的吧,算是彌補時間的過錯。

反复地睡了12小時,從潛意識中驚醒,難道你要放棄這一切計劃?

如果放棄,我也唯有默默走開,不再干涉,可是我不容許這個重擔背負一輩子。


0411:元首登基公假。
下午時分都在丹絨士拔海邊,陪著我的只有枯樹林,海嘯和美麗的笑容並沒有來。

沒有對錯,因為唯有這個選擇,才能把傷害減到最低,希望你明了。


没有评论: